渡半

理性讨论叶修的睡衣

*私设众人已知叶修家世

*私设王杰希b市王家继承人,也很有钱

*群主是喻文州

*ooc

*文笔渣

*沙雕聊天体

*时间是世邀赛结束不久后

*有本人巨丑无比的画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国家队(居然还没删群)

夜雨声烦:分享链接:叶修可爱睡衣手办抽奖中 


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


百花缭乱:劲爆!黄少天深夜竟按捺不住寂寞,往群里发神秘链接!


夜雨声烦:去你的张佳乐你一天不怼我不舒服是吧?!有本事荣耀pkpkpk啊!还有现在哪里是深夜,才八点啊!!!


百花缭乱:略略略


沐雨橙风:哇,少天你在哪里找的这个手办,好可爱啊!


风城烟雨:可爱是可爱,但是怎么总感觉怪怪的?


一叶之秋:叶修会穿这种少女粉睡衣?


石不转:个人感觉他穿的睡衣会是很简单的那种,比如一件大号白T加长裤之类的


一枪穿云:+1


逢山鬼泣:+2,反正不会是少女粉,穿在叶神身上,太ooc了


海无量:不对啊!你们难道忘了叶修的家世吗?!说不定叶修的睡衣是几十万一件的,镶着金边的那种贵夫睡衣……


风城烟雨:!被你这么一说,好像还真有可能


夜雨声烦:我靠不是吧?!方锐你不是兴欣的吗?老叶在兴欣住的时候穿的啥睡衣啊?


海无量:叶修平时都不买衣服,就那几件换着穿,一般是直接穿着常服就睡了,哪来的睡衣嘛!


风城烟雨:——方锐失落的说


海无量:的确有点失落,还以为有睡衣福利嘞……


王不留行:说不定没穿呢,裸睡有利于身体健康


一枪穿云:呵

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王杰希忒不要脸,公开yy我修,是可忍,孰不可忍!王杰希上号pk看本剑圣把你虐的叫爸爸!


沐雨橙风:王同志请不要再在公共场合秀你的骚操作了


唐三打:我还是觉得白T什么的比较靠谱


生灵灭:不不不,既然叶修是那样的家世,大概会更注重健康一点,更精致一点,所以大概率会是裸睡


百花缭乱:不不不,裸睡可能会着凉的,还不如直接买个布料舒服,剪裁精致的名牌睡衣……呃,虽然还不至于镶金边


索克萨尔:我们理性的讨论一下,思考一下,叶修很可能就是穿着普通平常的睡衣睡着的,不要再讨论裸睡和贵夫风了


风城烟雨:喻队:“不然脑子里出画面就控制不住了!”


逢山鬼泣:喻队:“如果是贵夫风还要一点点的脱衣服不能直接扒,太难受了!”


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


一叶之秋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百花缭乱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沐雨橙风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索克萨尔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风城烟雨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唐三打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生灵灭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海无量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一枪穿云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石不转:???原来你是这样的李轩


夜雨声烦:?????????????????

??????????????????????

?????原来你是这样的老实人


王不留行:我有钱,我可以直接撕,舒坦


王不留行被禁言一小时


索克萨尔:不要当众发骚


君莫笑:……我的睡衣对你们吸引力这么大?


风城烟雨:……我觉得你还是先关心一下自己的贞操好一点






后来,在某次直播中,叶修穿着睡衣出现,竟然是君莫笑周边睡衣,敞口的那种!


精致的锁骨,纤细的脖子,小小的喉结,看起来稍微弯弯腰便会春光乍泄


联盟众人:这好像也很奈斯(捂鼻血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有没有点进那个链接呀?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